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息宣传培训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31 17:01来源: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阅读次数:字体【  

5月26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召开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息宣传培训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信息宣传工作是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抓手。各地各单位要突出聚焦大事,把握喜迎二十大宣传主线,突出主题、深入基层,浓墨重彩开展宣传,全景展现新时代成就;突出榜样引领,宣传典型人物事迹,展示时代楷模风采,进一步增强全省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尊崇感;突出合力共为,坚持多方发力、多措并举、紧扣时代、贴近大众,更好发出安徽“好声音”,传递时代“正能量”。

培训采取视频方式举行,邀请省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室、安徽日报政治新闻中心有关同志作专题指导。厅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业务人员及各单位信息宣传员等50余人在厅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市、县(市、区)信息宣传员4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视频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