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2 15:58来源: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阅读次数:字体【  

9月14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厅长林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孙邦平、马旭升、高峰出席会议,厅二级巡视员及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深悟透、落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坚决完成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深化学思践用,深化改革创新,深化破题解难,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持责任从严、规矩从严、作风从严,始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贯到底,不折不扣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全领域、各环节、各岗位,不断加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全面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