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22 15:54来源: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阅读次数:字体【  

9月13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江淮杂志社总编辑王玉斌同志到会作专题辅导。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厅领导孙邦平、马旭升、高峰,二级巡视员赵华出席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及在肥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玉斌重点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伟大号召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深化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改革创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专题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