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31 09:27来源: 服务管理中心作者:李生辉阅读次数:字体【  

8月2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会议暨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宗河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管恒川到会指导并作讲话,部分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和业务经办人员,市局相关科室以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会。

在全省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视频会议后,结合“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推动重点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市局主要领导亲自督导,对上级交办、督办重点信访事项逐案研判交流,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帮扶意见。会上,邓宗河对部分县(区)突出的矛盾问题进行了交办,同时对退役军人全要素建档立卡和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安排。

管恒川强调,相关县(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办理,信访积案的基础资料、办理流程、佐证材料等资料必须齐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大力推动矛盾化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确保专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