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淮南市军供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11:07来源: 市军供站作者:张勇阅读次数:字体【  

8月27日下午,淮南市军供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宗河到会指导。

会前,淮南市军供站党支部通过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充分征求党员、职工意见、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普通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大家坦诚交流、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建议,进一步团结思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站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和下一步整改措施。之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等四个方面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邓宗河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每位党员发言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把工作中不足剖析到位,整改方向也十分明确。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指出的缺点和不足也很实际。今后工作中,大家要把找出的问题和积极改正并付诸于实际工作中,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最有力的思想武器发现问题、正视问题,端正态度、虚心接受问题,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工作多思考、多请示,做到纪律严明、决策正确,使我市军供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