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军休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10:03来源: 市军休所作者:舒妮阅读次数:字体【  

8月27日下午,市军休所党支部在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涛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市军休所党支部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和在淮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支部班子检视剖析问题情况,班子成员分别谈个人收获提高并作批评与自我批评,离退休党员以党小组会形式谈个人收获提高并做对照检查。

余涛在点评时指出,市军休所党支部此次党史学习计划部署周密、学习形式灵活多样、学习效果转化及时高效,充分体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下一步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要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全面性和整体性,推动理论学习从碎片式学习转向系统化学习,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理论短板,提高学习质量;二是要强化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传统。要增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将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源源不竭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践行服务宗旨。要树立以军休工作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想军休干部之所想、急军休干部之所急,想方设法为军休干部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军休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