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弘扬建党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市军休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8 12:00来源: 市军休所作者:舒妮阅读次数: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月17日,市军休所特邀省委讲师团基层宣讲专家、市委讲师团成员、淮南联合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武教授作专题党课报告。市军休所全体在职党员和在淮离退休党员聆听了党课报告。

陈武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与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主要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向大家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

陈武教授指出,全体党员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

此次党课使全所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作为军休工作者,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做好军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