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15:13来源: 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张燕阅读次数:字体【  

8月9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书记谢刚同志通报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发言,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并结合学习、思想、工作实际,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谢刚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办实事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转化学习教育成果,全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到位,自我批评“画像”细腻、准确,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提升服务能力的目的。下一步,要切实抓好检视问题整改,充分运用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做到真整改、见实效,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