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淮南市军供站党支部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17:25来源: 市军供站作者:张勇阅读次数: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7月29日下午,市军供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革命者》,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革命者》通过被捕入狱的无产阶级革命先驱李大钊人生最后38小时的狱中回顾,以主角第一视角以及与其有交集的人物的第三视角,通过倒叙、插叙、多线叙事的镜头语言,在不同维度的时空背景下,塑造了革命先驱李大钊鲜活而又立体的光辉形象。

在观影过程中大家看到李大钊在游行队伍前慷慨激昂的演讲、从容走上绞行架慷慨就义的悲壮,几度难以抑制感情,洒下热泪。大家被片中革命先驱上下求索、坚定信念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观影后深受感动,大家表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伟大经验,学习革命先辈追求理想、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