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学好“党史” 提升服务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16:42来源: 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张燕阅读次数:字体【  

6月30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谢刚在二楼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列席旁听。

专题党课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篇目,谢刚同志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并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解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站位,立足岗位职责,把握工作重点,用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努力做好全区退役军人工作,不断提高服务对象满意度。部分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指出,本次主题党课内容紧扣主题、生动务实,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要求要将继续认真读好悟好用好党史这本最生动的教科书,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实效,更好地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